墙头小方砖

没什么是努力拆不了的,如果拆不了就再下一次决心。
(总有那么一个人所有的cp你都看不顺,恭喜你!)
我只是一个不会写的拆cp人

用了一周多终于把疑犯追踪看完了,我突然有了一丝小想法

文笔渣见谅

少女前线x疑犯追踪

你们说97好出,我至今木有,你们说95难出,我当场。断玩三年,回来还是为了小说。

不管是斜角还是蒸饺,我吃了……

ooc警告,肖根,建筑师x指挥官

我想救的是你

又名我家炮筒狂魔今天炸了吗

说明提示(边看边编)

poi时间s5,某指挥官据点,建筑师手滑(也可能是故意)炸房导致穿越(炸房弹有两颗,命真大),被两方探测到大量AI信号(三十多个)

收到machine求助,导致某指挥官有预谋炸房子,二次穿越(所以说,命真大)

[少女前线基本上是从图鉴抽签抽的,所以,啥都有,主要是我有的,也有想要的]
正文请顺着评论找。

评论(5)

热度(5)